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七彩长望 正文
两校情谊浓,交流共筑梦
作者: 赵博雅    发布人: 于阿娜    发布时间: 2024/04/01 14:22:05    浏览量:

       2024年3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交流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上演。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团委学生会16位同学受邀前来,与长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双方的交流学习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活动伊始,长望学院外联部的同学们热情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随后,他们带领南京审计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东苑藕舫楼、长望塔、藕舫园等校园标志性建筑,让同学们领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独特魅力。在参观过程中,两校同学积极交流,分享彼此的学习生活体验,气氛融洽而热烈。

       这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两校同学在理政楼进行的经验分享交流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外联部的周铭慧同学详细介绍了在组织活动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生会副主席侯柯含同学则介绍了长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构成分工,并分享了一些成效较好的活动。南京审计大学的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举办学术研究和实践活动中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两院团委学生会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在思想碰撞中激发了新的灵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此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及见山园的参观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校史馆中,同学们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展品,了解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而在见山园的漫步中,他们又感受到了南信大丰富的人文气息和典雅艺术的宁静与美好。

       在自由活动环节中,两校学生自由结对,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他们或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中,或围坐在草坪上畅谈未来,或一起参加各种趣味活动,在欣赏春日百花齐放的无限风光的同时,享受着这难得的友谊时光。

       这次交流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校园交流不仅是知识的传递和碰撞,更是情感的交融和升华。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