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七彩长望 正文
我院举办出国留学讲座,专家分享海外深造经验
作者: 赵博雅    发布人: 于阿娜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02:06    浏览量:

      3月17日下午,我院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一场留学讲座,旨在为广大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宝贵的指导和建议,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

      讲座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三位主讲嘉宾—来自新东方的马玉姣老师、杨凯瑞老师,以及来自新航道的侯绪威老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留学经验分享。

      马玉姣老师有着丰富的留学申请指导经验,她为在线的学生介绍了海外留学的一些热门方向,同时结合一些英联邦国家的留学申请政策,讲述了部分学校的申请难度及申请细节。另外,马玉姣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例,为同学们介绍留学申请时间轴,同学们增益良多。

      杨凯瑞老师则详细讲解了北美高校的留学政策、申请细节以及就业前景,并针对不同专业给出了具体的建议,为在线的学生们深入剖析了当前留学的热门院校、专业选择、申请流程以及海外生活的注意事项。她还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让在场的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留学申请的相关条件。

      侯绪威老师主要讲述了香港、新加坡、英国的留学申请政策。针对留学优势、英联邦地区概况、名校择生倾向及留学规划的解读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留学对个人发展的影响,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相关留学院校的详细信息。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出国深造的决心。此次留学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搭建了留学咨询的平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长望学子走出国门,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