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七彩长望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刘文野    发布人: 于阿娜    发布时间: 2023/12/20 09:49:28    浏览量:

12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闵锦忠来我院参加2022级国科大遥感1班与2022级国科大地信1班主题班会。我院有关负责人、副班主任代文老师、2022级国科大遥感1班和2022级国科大地信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上,代文从党团建设、学习情况、科创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两个班级的具体情况。

闵锦忠就两个班级的建设情况,结合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南信大的真挚情感,回顾了遥感与地信两个专业在南信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两个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热爱本专业、钻研本专业。他还从人生价值与个人追求两个方面展开,从价值的创造、能力的培养、方向的选择、主观能动性的培养、综合素质的提高等多个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指明努力的方向,特别强调了综合素质的提升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结合个人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社会实践、科研项目,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学以报国、学有所成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闵锦忠切实了解了同学们面对的困惑与挑战,从宏观上帮助同学们解答了思想上的疑惑和困扰,为同学们绘制了发展蓝图,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成长感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政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