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七彩长望 正文
我院22级人文地理专业组织开展“导师面对面”活动
作者: 虞浩晨    发布人: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3/12/05 09:03: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全过程管理,推动本科生导师制工作高质量开展,124日上午,我院特邀地理科学学院梁涵玮老师来院开展“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22级人文地理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围绕本科生专业学习”“科研之路”“论文撰写”“考研就业四个方面展开。

在活动准备期间由班委组织同学们提前收集专业相关问题带着问题来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过程中,梁老师精心准备演示文稿,就数据检索、论文资料查找进行资源分享,同时介绍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更好的规划个人方向指明方向,拓宽视野。在即将到来的导师选择方面,梁老师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与讨论,为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导师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梁老师非常注重知识的输出调动以活跃思维、巩固知识,就遥感数据可利用方面,展开探讨。这一有目的进行学习精神贯穿整场讲座,对于同学们在未来的专业知识、软件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学习方法产生了启示。

科研、考研与就业并不是孤立的选择,而是相互关联的阶段。希望同学们在人文地理的探索之路上坚定前行,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伴随着梁老师的美好祝愿,本次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22级人文地理的同学们一定能做好个人规划,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