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七彩长望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和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主题班会
作者: 李文浩    发布人: 于阿娜    发布时间: 2023/10/16 14:16:02    浏览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与专业老师之间的交流联系,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10月12日上午,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与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两个班级在理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班会活动。两个班级全体学生和来自地理科学学院的班主任代文老师参加,辅导员于阿娜老师主持班会。

      会议伊始,两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向代文老师汇报了班级的基本情况。代文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肯定了两个班级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随后代文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术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规划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探索专业领域,并结合专业向两个班级介绍了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合适的选题,为同学们提供竞赛指导。同学们也积极地向代文老师咨询关于专业课程相关的问题,代文老师逐一详细地向大家解答。

      最后,辅导员于阿娜老师进行了班会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班会的思想实践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并期待大家取得更大的进步,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此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专业老师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明确的目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