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长望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4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
作者: 刘洪达    发布人: 高婷亭    发布时间: 2024/04/12 16:24:23    浏览量:

4月11日下午,我院于明德楼N104举行2024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会。我院党委书记关辉和全体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审,部分低年级同学到场观摩。

此次答辩会每位候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展示。在整个答辩的过程中,参选同学充分展示了个人在思想品德、学习工作表现、创新能力、研究成果、竞赛获奖及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优异成绩。省三好学生候选人周一然同学激情澎拜的说道:“无愧于先辈传承,笃信于己志本心,勤于学,修己心,纳新物,入人世,我将始终秉此信念,高举前人点燃的精神火焰跨过漫漫学海。”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环节中,21国科大生态1班展示了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形成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同学们在快乐中生活学习,不断进步。

答辩结束后,关辉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在学业上取得的成果,同时建议同学们也可以采用更轻松更有个性化的方式进行展示,关辉书记表示自己愿意和同学们一同成长,期待长望学子们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本次答辩会,各位申请人展示了我院的育人成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榜样力量和青春风采,激励着全体同学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在学习中积极成长,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不断突破,勇攀高峰,奋发向上。

答辩展示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