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长望新闻 正文
长望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人: 高婷亭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48: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带头作用,引领全院学生在我校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出主人翁精神,长望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明德楼N515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长望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常务副院长周宏仓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婷亭主持,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宏仓对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讲解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导向、内涵、类型、方法、功能等方面的变化,解释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五个指导思想、原则和四个目标。重点带领学生干部们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流程步骤、审核重点、特色亮点、学校安排,点明学生助力对评估工作的重要影响,强调学生干部应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以生动的方式指导了学生干部们作为班级骨干,应如何带领班级在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文书记对学生干部们寄予了高期望与高要求,期望学生干部们在树立高远宏大的目标的同时不忘从小事做起,鼓励学生干部们打造自己,做到“博闻、敏察、勤思、慎言、善言”,实现“筑理工素养,具人文情怀”的目标。

最后,高婷亭老师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持续开展的必要性。学生干部们应自觉带领、督促同学们注意消防隐患和电信诈骗,保证人身与财产安全。

会后,学生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会通过班会等形式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和要求传达到班级,也将更好地投入到为班级、学院、学校服务的工作中去,在推动学院与学校发展进步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大会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