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长望新闻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奶油胶手机壳DIY”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吴婷婷    发布人: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4/03/08 16:51:10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的到来,激发女职工的活力,凝聚女职工的力量,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我院在3月8日精心策划开展“奶油胶手机壳DIY”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想象,用色彩斑斓的奶油胶围边、打底,点缀上各种各样可爱的装饰:有小动物的造型,有蛋糕的形状,缀上圆鼓鼓的气泡珠和可爱的蝴蝶结,撒上五颜六色的糖霜,一个个独家定制的手机壳就完成了。制作过程中,大家也会互相支招,互相帮助,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体会到DIY的乐趣。

      奶油胶DIY简单好上手,成品也很有成就感,通过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可以通过软绵绵的奶油胶挤走了压力和烦恼,而且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个极具特色、意义非凡的节日。

活动现场

手工DIY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   版权所有 © 2019 NUIST备80020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210044   025-58235255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